Friday, December 17, 2010

1st half of december

12月2日停了。。

12月3日起。。 开始有点闲空的说。。
可是。。 4号前要交论文原稿。。
打工后。。 还要拼命努力的写!
葆雯生日快乐!
隔天早上还要很早起来去听讲座。。

12月4号。。
听一个SRI LANKA 来的和尚讲关于佛教的讲座。。 
这个是星期二的课。。取代。。 下星期二放假。。 
由于那个和尚的日语很难听。。 因为MIC 的关系。。
所以途中还睡觉。。
还好。。 坐在老师后面。。 哈哈。。。
还好有朋友一起去。。

到下午4点阿。。
因为地点在很远。。 有没有巴士。。
还得走路。。 回去车站。。
逛一逛shopping .看个手表。。 因为现在带着的红色手表。。
找工的时候他显眼了听说不好哦。。
所以。。 打算看一看。。。
结果看不中。。 看中的又贵。。
有没有别的手表店。。 因为我不在东京。。
所以没有买到。。。
和爸爸妈妈skype 的时候。。 叫她们买给我。。
竟然很顺坦的答应我叻。。吓倒。。爱死他们。。
有还好有朋友来日本。。 可以带来给我。。 爽死。。
自己的圣诞礼物了。。 哈哈


晚上的金泽车站!
其实才5点。。。就天黑了。。。

然后晚上是管乐3年生的聚会。。。 所以和朋友一起去。。
趁还有时间。。 去拍了大头贴。。
可以在facebook 看看。。
第一次和日本人朋友拍。。 开心下。。哈哈

然后就去吃了!



车站附近的shopping mall 前。。很美。。 可惜拍到我有点暗。。
可是当我拍这照片时。。 很多人看着。。。 快点走人!阿哈哈十多20人的聚会。。。 很开心!只有一个男的。。因为其它迟到。。 哈哈哈!我们这一年就只有6个男的

主要比较西式的食物。。。 任何alcohol .. 我每次都在这里亏本。。 因为我不喜欢喝!
另一桌的人!哈哈哈

鱼!


这个cheese烤鲜贝很好吃!哈哈。。 还有一些食物。忘记拍。。 哈哈哈!

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12点之前要上传我的论文上网。。所以10多的巴士。。回家。。 还要修改。。
赶赶赶。。
终于告一段落。。。

12月5号。。
竟然来一个打工那边的紧急会议因为主任又不满我们的表现。。。
我们要进行改革。。
打完工后,去了学长的家。。边火锅变谈话。。
最后。。 还玩牌玩到4点。。
我隔天要去听7-eleven 公司的说明会的阿。。。 早上十点。。
睡屁咩?

不过!还是睡了。。
早上睡迟了。。
还要穿西装。。。。 化妆。。麻烦死。。 结果赶不到我要搭的巴士。。
吃一趟去差点迟到。。吓死人!
不过学习到一些事情。。 不错。。

去完, 还要回学校上课。。。 我的天啊。。 还要练习到晚上九点。。
精神上再度崩溃。。睡觉!
还好隔天讲座会取代了。。。 没有课。。 不然我死定!

过后的日子。。 还可以吧?
平平淡淡吧。。
和calvin 合作。。surprise cung 的生日礼物。。
忙学会。。 因为圣诞节演奏会。。
忙写报告因为期中。。。
忙这个星期六在奈良和别的大学的交流会。。的发表。。
申请奖学金。。等等。。。
读都读死我!
就这样很充实。。 
期待这个星期!

还有!下雪了。。。 很冷!麻烦的天气。。。
可是发觉自己对冷。。变强了一点。。 可以在10以下的天气穿两件就出去了。。 
当然现在下雪。。 穿3件啦。。。 哈哈!
不吹风的话。。其实还可以的。。 
不知道几年。。 有没有白色圣诞呢?



有兴趣的话。。 看一看。。 我们团的。。
可是千万不要在facebook share .. 谢谢。。
有brass的。。可是我觉得这个clarinet 比较好。。 后面有canon 的一部分哦!
听一听把!

1 comment:

  1. 先預祝你聖誕節快樂!!

    感覺你那邊氣氛已經出來了,我這裡除了冷甚麽都感覺不到...

    寒假有甚麽計劃嗎,如果我跑去日本玩,你有空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