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上篇很忙碌的行程。。
要记录以下!
为了12月1日的发表。。 忙到屁这样!
从11月24日起。。
因为发表前的一堂课。。 最后了!上到晚上8点45分才结束阿。。
然后去朋友家吃鱼吧。。
隔天25号,还是要继续修改powerpoint ,发表的演讲稿。。
我负责结论部分。。 所以内容一直都在改。。
写了。。 又重写。。
说了。。 26号星期五打工。。
结果那个中国仔还忘记来。。主任回了。。
害我还差点一个人撑整个晚上的工。。 真的。。够力!
还要准备写日本经济史的报告。。。
27号。。 学会都不去了。。
之前在图书馆呆了。
隔一天要考英文。。 做一做练习。。
结果。。 去练习12月1日的发表前。。 还要跌倒。。
晚上还练习发表。。。
然后日本人还和中国人应为妥协不到时间,,吵架。。真难搞阿
就这样。。 又到了晚上10点多才回家。。
。
28号要考TOEIC。。上次考850分。。 这次aim900分。。。
结果。。一次读书的时间都没有。。
做做模拟题。。错到离谱。。 我的英文真的很烂!
每次考TOEIC前就是要跌倒的。。
上次在家跌倒。。在facebook 有看到的就知道跌倒膝盖嘛。。
这次。。 又是。。真的。。 我不会再考TOEIC了。。哈哈
反正850/990我其实已经很满足了。。 只是老师叫我挑战。。
谁知没时间读哦。。
都怪自己管理不好!上了大学。。时间管理真的很重要。。
难得星期日没打工。。
考完试。。买个便当回家吃一吃。。
由于每天都2,3点才睡。。
很累。。。 谁个午觉。。
结果傍晚打工那里打电话来。。叫我去吃韩国烧肉。。
aiya。。难得有人约。。 就去咯。。
而且学长还请了我一半。。。哈哈哈。。
星期一照常上课。。
日本经济史的报告。。 明天就截止。。 一个字都没写。。 还要2400个字以上。。
还要放什么统计类。。
顶咯。。
上完课。。 还去老师那里拿我们要发表的论文。。 论文阿。。 6个人写了70多页
拿回来红笔满满的叫你修改。。
12月4号前交。。
哪里喘气到哦。。。
然后当然以我的日本经济史的报告为主先啦。。
由于大家配合不到时间。。晚上10点。。 为了那个中国妹。。
去听她的发表。。顶!
自己都还没练习。。。
30号了。。。
日本经济史的报告。。 晚上2359截止。。可是我又打工。。。
所以。。。早上就在图书馆赶完它。。
前一晚写到一半。。顶不顺睡了。。
早上5点起来继续写还是写不完。。
带去学校。。
应为两点要彩排练习发表阿。
发表的练习都没有练好。。 吃大便了!
打完工还要OT...一看电话。。 老师来个mail叫我加多一个slide
夜夜都要做啦。。第二天就发表了。。
做了。。还要练习在五分钟内讲完那些日语。。
一直kek..一直练习。。。 4点了。。还是不好。。
早上10点集合lo。。
12月1日了。。
重大的日子来了。。
早上差点睡不醒了。。
还要穿西装formal..特别麻烦。。
10点一看老师又来个mail...
结果昨天做的slide.没有用到。。
我们就练习。。。
到了下午1430 。。。 发表了。。
我很怯场咯。。
很恐怖。。 讲话发抖。。 很烂!
我很好奇以前自己小时候可以上台表演之类的。。
长大后。。 越来越小胆。。
致命伤阿。。。 怎样去找工哦。。
发表后。。 还继续讨论结论。。
我又要重写了!很麻烦啊。。。
又去不到练习。。
很累。。 找朋友去吃个面。。回家就倒了!隔天还有个报告要交。。
没有写就睡到第二天。。
12月2日。。
又有报告截止。。 上完课。。
回家赶啊赶。。
还好来得及交。。可是真的太随便了。。
这学期的成绩很危险了。。。
不过。。 精神上快崩溃了。。
所以。。。 过了就算!!
整个星期都那么的紧张schedule..
待续吧!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