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Exchange with Shiga University!

18/12/2010~19/12/2010

很久以前就说了要和滋贺大学的人交流。。
发表我们的论文。。 哈哈。。
讲了那么久。我们研究的是Water Business。。。
现在可是很被重视哦。。。
知道吗?哈哈

所以。。 起早八早就起来了。。
8点的火车到奈良去!
6点多就起身。。。
3点才睡。因为打工回来。。 收拾准备。就这样时间了。。。

下午去到奈良。。
有五队发表。。
这次发表比上次校内的来得好。。
声音不抖了。。也讲到顺畅很多

5组和3个教授。。。。 多人到。。。 可是他们都很活泼很吵得。。一口关西腔


我们的住宿和晚餐早餐。。 就要一个人13000 yen。。RM500咯。。还4个人同一间房。。
在服务员来为我们铺床前。。拍照。。房间感觉还不错哦。。 。难怪那么贵啦。。那个晚餐那么丰富哦。。。 真够力。。。 好吃。。哈哈哈


吃饱饭后还来个交流交流。。 我校的。。留学生。。 马来西亚,中国。。 对方大学的台湾人。。。
我同学竟然遇到一个和她很像的人。。超像的吧?? 厉害!
我觉得右边那个日本妹。很可爱。。。 哈哈哈!
3个ma lat lou。。。。

和很多人讲话。。。晚上12点才回房。。。
早上还吃buffet......多高级。。哈哈哈
过后就到奈良公园自由活动。。。
奈良出名的是鹿!
哈哈。。临去横滨前和奈良的mascot SENTOKUN


其中一个教授唱的。。。日语版。。张学友的每天爱你多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