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说了要和滋贺大学的人交流。。
发表我们的论文。。 哈哈。。
讲了那么久。我们研究的是Water Business。。。
现在可是很被重视哦。。。
知道吗?哈哈
所以。。 起早八早就起来了。。
8点的火车到奈良去!
6点多就起身。。。
3点才睡。因为打工回来。。 收拾准备。就这样时间了。。。
下午去到奈良。。
有五队发表。。
这次发表比上次校内的来得好。。
声音不抖了。。也讲到顺畅很多
5组和3个教授。。。。 多人到。。。 可是他们都很活泼很吵得。。一口关西腔在服务员来为我们铺床前。。拍照。。房间感觉还不错哦。。 。
其中一个教授唱的。。。日语版。。张学友的每天爱你多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