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星期四我都还很开心的。。
因为星期五没有上课!超爽!
今天上第一节,昨天有点迟睡,早上要起床真的很难。。因为冷。。
所以不想离开温暖的被窝。。。
星期三也是第一节,因为有充足的睡眠,我可以起身,还喝milo , 面包等等!
今天,赖床,哈哈!
我在想。。 我以前怎么那么厉害的。。
在中华时,都是12点睡,5点起这样。。
现在。。五个钟。。有时我还可以睡到连闹钟都听不到那么熟咯!
所以很怕睡不醒!
我不喜欢迟到的。。 哈哈!
第一节的英文课,没什么专心。。 只是知道我错很多罢了! 哈哈!
然后因为都是空节一直到2.45pm..
我去了图书馆print 了我的报告,就回家了!
因为我没有printer... `万一图书馆没有ink 我就惨!
是时候买了吧?考虑下啦!
我走路回家!哈哈。。 路程可不短。。半个钟哦!
因为要省交通费!回家。。吃我的面包等等的。。。
然后因为走了回来。。很累。。。 睡了午觉。。我本来打算走回大学的。。。
因为我一天的交通费200yen..我不要用400yen ...很贵的叻!
200Yen。。我可以买两粒苹果吃了!
可是最终我搭巴士上回去。。
可是放学6pm 时。。 我又走回来了!哈哈。。。
天已经黑了。。 有少少冷!哈哈
讲了那么多。。 都和主题没有关系的。。
其实是有的。。 因为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马拉松在冬天举办。。。
因为。。 从我今天走路回来时。。。 会热的叻。。
不是很热啦。。 不过就是不会觉得冷咯。。
冬天也走路回家。。 可以考虑下!
可是这里下很多雪的地区。。 很难走的。。
马拉松冬天举办。。。 肯定不会冷也不会中暑。。因为要跑40多KM。。
我就肯定不跑啦。。 哈哈!!
中华的六圈我都走3圈了!哈哈!
小学的我可能会拉。。。现在Sorry咯!
哈哈!走路我很厉害咯!从大学走回家。。 不是近的咯。。
我朋友上次来看一看都吓倒了!哈哈
想起我2月来考试的时候,也是走了很多呢。。。
拿着大行李。。。去到酒店。。然后再搭火车。。。之类的。。快书的拖着大行李转火车
很刺激的经验。。。 一定不会忘记!
很厉害吧?
哈哈!!在马来西亚。。 叫我走多两步都懒。。
从家走到爸爸公司。。我都不走!哈哈
现在那个已经是短距离了!
在大学绕几圈。。都远过它了!
我的运动就是走路。。 还有爬楼梯!因为我大学的楼梯很多。。哈哈哈!!
不错的运动!哈哈!
今天还煮粥吃呢。。
因为前几天买了麻油。。 不懂怎样用。。。 就煮粥咯!
哈哈!卖相不好。。没有拍找。。
不过给你看可爱的照片吧!哈哈!
可爱吗?我的侄女。。 哈哈哈!! 看到他的照片。。真是可爱!可惜见不到她本人!再等等吧!听说很像我姐姐小时候!哈哈。。。我可不知道!哈哈!连他像谁也看不出!还有人说像我的爸爸!哈哈。。 no comment lo ..可爱就是了!哈哈
你看!!几可爱!真的是天真无邪!睡着都会笑的。。一定是发梦看到我很开心!哈哈!乱讲的啦!很可爱就是了!哈哈


冬天马拉松,听起来果然刺激。。。
ReplyDelete40KM...就等于中华的跑道100圈咧。。。
而且还是40多,是不是要走整天,金泽一日游啊?= =|||
若我是第一次去金泽,或许可能会参加=P
哇。。。
你的侄女,笑喔。。。
该不会是笑我吧?= =|||
我的样子,有这么好笑咩?==|||
so cute n small!! hug hug!!
ReplyDelete對你走路的心得我也有同感,因為搭車有時候覺得很浪費.....
ReplyDelete跑40km啊,跟自殺沒甚麼差別,跑完後就死在那裡了....
小孩子都很可愛啊,我的父愛在發芽中!!(科科....)
haha...then did u lose ur weight? then u can start walking to uni n back to home everyday to save money lo...ei..how's my iPod??
ReplyDeletehaha...Fuji父爱is splashing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