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th of October....
我的侄女。。。。。出生了!! 哈哈哈!!!
1633出生了!
太兴奋了。。。
我可不知道。。。 1633。。这里已是1733。。。而且当时我还在上课。。
电话放在书包了。。 不知一回事。。。
放学6点了。。一拿电话出来。。。怎么有SMS啊?噢噢
二哥!!哈哈。。。 说。。。。 1633 hrs wei baby come to this world already. hehe ..
我的天。。 慌了一下。。 因为明明预产期是月尾。。。。
那个小子那么兴奋来这世界。。哈哈!
前一天,还在家里和大家skype..
姐夫还叫我看看那个肚子有没有动来动去,webcam 质素差。。我什么都看不到。。
他还说要拍给我看。。
结果。。。不用拍了。。跑了出来。。 哈哈!!
我回到家,妈妈就skype 我讲姐姐生了。。哈哈!
我和她说,我懂了咯。。。 哈哈!他说你怎么消息那么快?哈哈!
因为科技发达的原因咯。。 哈哈!她连sms 都不会。。 不怪它。。。
他至少会skype. 很厉害了。。哈哈!
然后还跟我说,我表哥。。也是这一天早上生了个男婴。。。
下午到我姐姐。。我的天。。双喜。。
然后我妈说,我阿姨问怎么那么喜欢选择9号生哦。。
因为她的外孙也是在今年的7月9号出生的。。
哈哈!真巧。。 然后妈妈就关了skype。。说要煮饭。。
晚上又skype多一轮。。
妈妈说baby 很可爱的哦。。 眼睛会开下开下看看你。。
我的天。。 我什么都没有的看。。算咯。。 只好看照片!
爸爸还要扎了我一下说。。。。。 你改天回来,很多人不认识你了咯。。。
哈哈哈!
我的侄女。。。。。出生了!! 哈哈哈!!!
1633出生了!
太兴奋了。。。
我可不知道。。。 1633。。这里已是1733。。。而且当时我还在上课。。
电话放在书包了。。 不知一回事。。。
放学6点了。。一拿电话出来。。。怎么有SMS啊?噢噢
二哥!!哈哈。。。 说。。。。 1633 hrs wei baby come to this world already. hehe ..
我的天。。 慌了一下。。 因为明明预产期是月尾。。。。
那个小子那么兴奋来这世界。。哈哈!
前一天,还在家里和大家skype..
姐夫还叫我看看那个肚子有没有动来动去,webcam 质素差。。我什么都看不到。。
他还说要拍给我看。。
结果。。。不用拍了。。跑了出来。。 哈哈!!
我回到家,妈妈就skype 我讲姐姐生了。。哈哈!
我和她说,我懂了咯。。。 哈哈!他说你怎么消息那么快?哈哈!
因为科技发达的原因咯。。 哈哈!她连sms 都不会。。 不怪它。。。
他至少会skype. 很厉害了。。哈哈!
然后还跟我说,我表哥。。也是这一天早上生了个男婴。。。
下午到我姐姐。。我的天。。双喜。。
然后我妈说,我阿姨问怎么那么喜欢选择9号生哦。。
因为她的外孙也是在今年的7月9号出生的。。
哈哈!真巧。。 然后妈妈就关了skype。。说要煮饭。。
晚上又skype多一轮。。
妈妈说baby 很可爱的哦。。 眼睛会开下开下看看你。。
我的天。。 我什么都没有的看。。算咯。。 只好看照片!
爸爸还要扎了我一下说。。。。。 你改天回来,很多人不认识你了咯。。。
哈哈哈!

就是她了!哈哈!!可爱吗??哈哈!
然后。。我看了一些照片!很可爱哦!!
大家一定很兴奋的!哈哈
Baby的故事告一段落
-----------------------------------
今天我也很开心哦!哈哈哈。。
早上第一节上课。。 没办法啦。。。
上那个英文课。。老师很喜欢问这个字日语是什么。。。
慌掉。。。 我不是字典拉。。
不过。。 也过了。。
今天我终于把一些土产拿给老师。。 哈哈哈!
然后要去找老师前,我每次一定是sms 问她得空没有。。。
所以咯。。 老师回我时, 还要邀请我这星期六去吃马来西亚餐!
哈哈!太好了遇到那么好的老师!哈哈
因为她也是为了让他女儿开心罢了!哈哈!
这一定又是老师和我的秘密了!哈哈
因为其他的都是中国学生嘛。。到处都有卖中餐。。不特别!哈哈哈
下课后,去食堂吃一吃,然后跑去会馆找朋友!哈哈!
最近来了很多新留学生。。。 所以我才不可以住在那里。。
不过很开心就是可以和几位外国人说了一下话。。
一个澳洲的给了我们wrestband ...都是澳洲国旗。。
哈哈哈!!有爱尔兰的,澳洲的,英国的,美国的。。 哈哈!
不过也只是说了一下而已。。。
下次吧!! 哈哈。。
很开心可以和他们讲话!哈哈!
还有这一天也是永庆生日哦!哈哈哈
首先,恭喜你升級當阿姨了.....
ReplyDelete證明你也老了,哈哈....
嬰兒好可愛哦,好想摸一摸....
還有我不明白為甚麼你爸爸會說很多人不認識你了???
但是不用怕,我們一定還認得你的。
很可爱啊!叫什么名字啊?
ReplyDelete嗯,小婴儿身上有股独特的味道滴,当你回到去,不懂那味道还存不存在叻?
呵呵,我是变态!
可遇不可求,遇到好老师是福分来滴。
可爱到。。。
ReplyDelete像捏他的脸皮。。。嘻嘻嘻~
看到baby的照片,还真的回想起我以前当baby的时候。。。
很可惜,记忆完全模糊。。。
不大记得咯TT
congratulation...
ReplyDeletehaha...u r auntie ald...
wat's her name? she is so cute...
omg!!! she's so adorable!! will ask mom to go visit her. so cu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