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就是上课然后就练习那个HIGGLEDY-PIGGLEDY
因为就来要表演了。。。
虽然是从不会吹到吹到了。。
可是却吹不到很好的。。呵呵。。
不过我会加油的。。
话说,我们3个人就差不多都在练习。。 哈哈。。。
因为其他两个是比赛出队者,要准备比赛。。 没办法咯。。。
星期一晚上就突然间。。被朋友说去她家做pancake..Hahaha...
然后就过了一晚。。 哈哈
反正我星期二2点的课。。。
--------------------------------------

这个牛不懂那部分的汤,很好吃哦。。 哈哈哈。。。。
我们的过程。。。就是整桌子都是肉,烧盘上又是肉,然后我们就是马来西亚人拉。。 原本用钳子,
到最后大家都用自己的筷子了。。 哈哈。。一边烧一边吃
哈哈... 这个学长介绍的这间店.. 人很多哦.. 哈哈哈...
吃饱了... 我们的大姐大.. 哈哈哈.... 我们的年龄之差,10岁..哈哈哈!
星期二照样的上课,练习。。。 晚上很冷的说。。。。
然后就接到Malaysia的华人学姐的电话,问我要去吃yakiniku(烧肉)没有。。
有得吃哪里会放过。。。 就答应了。。 哈哈哈
星期三,晚上就这样去了。。。 晚上走路去!
哈哈。。 4个华人去吃,有两个没有来。。
就那么的区区6个华人而已!
可怜。。 不过也还好咯。。
这个烧肉。。 便宜到不得了。。 可以说好吃。。 不会难吃就是了。。。
开始,4个人坐到很窄桌子,哈哈。。 开心咯。。 可是隔壁那座的人。。很够力的。。。 一直都在讲中国人的东西。。 内容不懂啦。。就一直听到那三个字!
这些就是肉啊!哈哈。。。 什么肉都有,鸡,牛,猪都被我们吃了。。 哈哈哈
到最后大家都用自己的筷子了。。 哈哈。。一边烧一边吃
吃到很饱了...哈哈... 谁年轻点?哈哈.. 我的头发阿.. 又多又长阿!哈哈
明天往大阪出发!他们全国大赛.. 加油!哈哈.. 我也去做工作人员!哈哈
然后..我又可以找到我的朋友了E!期待期待!
星期日回来了....
等我回来吧!hahaha
好像很开心这样哦。。。
ReplyDelete头发长了可以在我眼前炫耀咯==|||
anyway,突然想念momoko==|||
hmm, very long story la .
ReplyDeletebut the point is .
we got problem lo .
like that .....
好棒喔!!!
ReplyDelete這幾天我也懶惰了一下,跑去海邊玩,第一次玩大西瓜的遊戲,好有趣哦!!
還有祝你們比賽獲勝!!
hmm . sry a . my pc got problem . if open msn will be very lag ..
ReplyDeletewait one day we chat again la .. bye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