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搬家后的故事,也等于开学了!

搬进来都已经有1个星期了。。 我还是把我的房子打理到很整齐干净哦
这些也叫做贪新鲜。。
因为我根本不是那么勤劳的人。。
只是看我几时懒下来而已。。
不过我希望我不会懒下来。。哈哈。。 保持好的状态。。
开学了。。 这个学期拿的课少之又少。。可是要考好成绩的科目并没像上个学期那么简单了。。
总之就是难。。要拿S或A都是个未知数。。
我只好努力。。。不可以懒惰。。要做复习。。哈哈!
开场白就这样先。。
我会以照片继续吹水的。。 哈哈哈
照片没有mood去拍顺序。。 所以就让我乱乱来啦!哈哈



这是我大学的一小部分。。 哈哈。那么久了。。这次是我第一次拍大学咯。。 哈哈
这是马路啦。。大学很大。。哈哈。。就是在山上里。。又看到很多树吗?还有。。转秋了。。树叶要枯了。。变红。。哈哈。。 枫叶还没看到。。。哈哈!
桥。。接理科部的。。。我大学都是红色的。。 哈哈!
最近遇到了一个来了8年的马来西亚学姐,那天她还请了我吃一餐,知道我搬家还送了我一大堆窗帘,被单之类的。。 借了我一上这几本像漫画的书。。 不错哦。。 哈哈。。
我还是马来西亚人,没有每天看天气预报的习惯,就以为这一天很冷,穿了长袖出去,结果它竟然给我是26度那么热的一天。气死。。 还有就是我的衣是这里买的。。 还是500yen 那种。。哈哈。。
还好吧?不会奇怪hor?

这就是我的老师送的洗衣机哦。。哈哈。。 说到这个洗衣机真的气死我。。因为那个水喉有点k型。。弄到我以开水就漏水,走去买其他零件还是不能。。研究了两天啊。。 到最后不懂怎样乱弄好了。。浪费我的钱买那些零件。。不便宜阿
这是我的处方咯。。 很小。。不过算了拉。。 那两张纸时丢垃圾的天。。。要分类。。麻烦。。我总共有3个垃圾桶。。。我看别人比我多。。 哈哈!
洗脸的地方。。 不特别啦。。哈哈。。
厕所咯。。 哈哈。。后面有个水龙头那样的时候是,你冲水的时候,就会流水咯。。 然后可以顺便洗手。。还有点的。。冬天的时候。。。让它不会冷冷的。。哈哈。。 我这个低级的拉。。
还有一些有哪些清洗功能,洗屁股的也有!哈哈

我的冲凉的地方,现在还不至于冷到要去bathtub .. 不要浪费水啦。。 哈哈。。
这是之前和朋友去吃的。。。意大利餐?哈哈。。 很便宜的。。 哈哈。。 很好吃!
我的桌子和书架。。 那个书架很厉害,送来的时候,一看那个纸皮是made in malaysia 的咯。。 哈哈。。现在的书很少,4年后不懂会怎样。。哈哈。。 不敢想象。。 我也不会特地买书,因为这里书贵到。。。 最近买课本罢了,买穷我。。将近用了我RM300买4本书。。我的天啊。。。那个桌子来的时候。和我那个书架一样高。。我的天。。 我又去找工具,自己调低它。。用了不少力量啊。。 哈哈。。 一个人生活就是这样。。 哈哈。。 那个书架是我自己把它锁螺丝弄成的哦。。 厉害叻?哈哈 
我的客厅?? 哈哈。。 在这个小桌子吃饭。。 做什么都可以拉。。 哈哈。。冬天会变身。期待一下吧!
另一个角落看。。哈哈。,。
衣橱, 很小罢了。。只放这个季节的衣,夏天的衣我都收进床底下的橱了。。 哈哈

最近开课了。。 我哪的课全部和经济无关,全部都是文化和语言之类的。。

上个学期拿了一个经济入门。。 竟然成绩就是那个唯一的B。。我到底适合读经济的没有哦。。

很烦恼。。 不过我觉得,只要努力,什么都可以!哈哈

这个学期拿的课很难,英文也没有信心了。。

今天做了些英文功课,真的很不dim...我要把英语搞好,日语当然也要,虽然这个学期课少,但是自习要加油。。

还有我打算去jusco 打工了。。明天去拿电话。打少少拉。。

我还是想把书读好。。 哈哈。。

我希望的是,拿奖学金。不打工。。。 哈哈!要拿就拿很多钱的那种,不过成绩不可忽略。。

因为那天发觉有些中国仔可很厉害的呢!

还有就是我的课到2月9号阿。。 

不可以快快回马来西亚。。 而且,2月9号我相信一定只是那个考试而已。。 因为老师用了补课日期,上学期我没有补课放假很快。。 

本来我打算,在回马之前,没补课的话,我先去东京玩一趟的。。 结果计划破灭。。

算了。。回马来西亚玩咯。。 

马来西亚的朋友,可不要忘记约我出来玩哦。。 哈哈

明天没有课。。哈哈。。。 要读书!呵呵

8 comments:

  1. 你的房间,还真的很大喔...
    RM1200好像在日本是算便宜了这样==|||

    然后,很好奇。。。
    哪里还有的买到这么便宜的衣服?TT
    上次去北海道,单单不是很亮眼的Tee都要至少1500 Yen==|||
    贵到不行咧~

    ReplyDelete
  2. hohohoh...holiday no nid study de la..go tokyo play..muahahahaha...n take more photos of food..hohohohohoho

    ReplyDelete
  3. 你的房間太豪華了, 至少喝我的宿舍來比...
    你的衣服很漂亮而且很適合你,不用害怕不好看,你看起來好像瘦了咧!!!!
    衣服的價錢應該不能和台灣比,因為肯定是這
    裡比較便宜,科科!!!!

    原來日本也有馬來西亞製的東西....
    跟你說哦!原來馬來西亞的奶粉是沒有毒的,
    反而大陸的奶粉有毒啊!!!科科

    還有啊,為甚麼你那麼遲會ㄚ???

    ReplyDelete
  4. The shirt not bad wor..Quite nice and I like it also..Hehe:) 500 yen is 2 pieces or 1 piece wan? Damn cheap lor..Your new house not bad..So at the end the washing machine can be use or not??Haha:)

    ReplyDelete
  5. wah . ur home feel warm leh
    very geng can live alone . haha
    500yen is how much ? ><
    nice la . know how to "decorate" ur self lo . hoho

    ReplyDelete
  6. your study table just like ikea type..so geng can install your self..not bad ma..i guess in malaysia u sure will not do this kind of things lor...Haha:) relaly bcome independent already lor..Big girl already..Hehe:)

    ReplyDelete
  7. haha...ur room is nice n comfortable..better than my uni hostel n outside 1...
    hey...the clothe is good..
    u look nice~

    ReplyDelete
  8. hann chuen :
    haha ... find then got cheap de lo ! wahaha .. 1500 also is cheap de lo !

    fabio_cloud05:
    dun always eat la you ! haha .
    nowadays no money eat nice food !haha .next time la

    fuji:
    because got exam so cannot go back earlier lo ! wahaha.. know taiwan cheap la! haha .. next time go taiwan !! haha

    hsing:
    come la.. i wait you !haha ...
    500 yen is ...
    除一百乘三。。do math la ! haha then you will know lo !

    sheiwei :
    of cause the washing machine can use la.. till now cannot use i got no shirt to wear d lo !the 1st time i use the black necklace.. haha ! nice ?wahaha ..
    geng leh .. that wan is made in malaysia punya ! haha .. very tired lo .. me very independent wan mah ! now only you know meh ?
    just in malaysia lazy only ! wahaha ...

    yc:
    thank you ! wahahaha
    come la... wait you !w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