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也收拾到七七八八。。。
所以就没有煮饭。。每天都吃外面的。。
就来吃穷我了。。
因为我竟然忘记要开学了。。 然后要买课本。。。
现在。。 银行和钱包都不多钱了。。
还有。。 最近秋天了。。
冷到。。 我也没多少件衣服。。
钱啊。。天会跌下来给我吗?
另一个角落来拍的。。。 就是四四方方的咯。。 谁要来。。可以让你睡地上!哈哈哈
我睡在这里。。 三面墙围着的。。。 哈哈。。。
过后加了窗帘。。是不是美一点叻?虽然有点乱。。
我的窝阿。。 哈哈哈。。 普通咯。。。
----------------------------------------------------------------------------
最近没煮饭。。都和管乐的朋友们去吃饭哦。。。 哈哈。。
学长有车。。 就坐车去。。 哈哈。。。
就是很tan 那种。。 哈哈。。吃的东西不贵。。
可是就好过一个人去吃咯。。
--------------------------------------------------------------------------------
礼拜天就没什么。。我就是去准备我的新家的东西咯。。 不特别。。。
星期一来了。。 由于又有学会。我在这一天搬了很多东西到新家。。。
老师载啦当然。。 哈哈哈
学会后我们又去吃了印度店的咖哩。。哈哈。。。
好吃。。 就像我们的咖哩这样的。。
还有naan 的叻。。哈哈哈
那天我又来了。。。
我要拍个给你们看的。。结果相机已拿出来。。
please insert memory card.. 就知道是什么事咯。。。
吃饱后。。 又去玩了一下wii .. hahaha
吃饱后。。 又去玩了一下wii .. hahaha
隔天起身,整身痛。。
和monopoly很想。。可是我觉得这个好玩很多哦。。
S是90分以上,A是80。B是70
及格的三科是必修的。。所以没有分。只有及格或不及格。。
真的气死我。。
如果我知道及格和不及格罢了。。 我一定不会那么拼命了。哈哈
成绩。。我还算满意。。
下学期我也要加油就是了。。 哈哈哈
还有就是要打工
搬家后的故事。。待续
haha
ReplyDeleteur little house look warm !!
you so independent leh . really geng .. !! ^.^
dont sad sad anymore la .. altot i duno wht's going on with u ..
but i do hope you stay happy . !=)
that water is selling in shojikiya leh...
ReplyDeletenot cheap ler==|||
anyway, ur result, really geng lor...
somemore S is majority...
fui yo...
geng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