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搬家前的故事

9月25之前我都在准备搬家的事情。。
东西也收拾到七七八八。。。
所以就没有煮饭。。每天都吃外面的。。
就来吃穷我了。。
因为我竟然忘记要开学了。。 然后要买课本。。。
现在。。 银行和钱包都不多钱了。。
还有。。 最近秋天了。。
冷到。。 我也没多少件衣服。。
钱啊。。天会跌下来给我吗?



这就是我的新家。。 小小间。。租金却要用我马币1200左右。。还不包水电。。真的是。。




另一个角落来拍的。。。 就是四四方方的咯。。 谁要来。。可以让你睡地上!哈哈哈
我睡在这里。。 三面墙围着的。。。 哈哈。。。


过后加了窗帘。。是不是美一点叻?虽然有点乱。。
我的窝阿。。 哈哈哈。。 普通咯。。。

----------------------------------------------------------------------------

最近没煮饭。。都和管乐的朋友们去吃饭哦。。。 哈哈。。

学长有车。。 就坐车去。。 哈哈。。。

就是很tan 那种。。 哈哈。。吃的东西不贵。。

可是就好过一个人去吃咯。。

吃拉面。。。。哈哈哈。。。 我们这几个都是没有参加比赛的。。参加比赛的。。 我们吃着的时候, 还在练习呢。。
那天,吃完了。。 还要去吃McDonald 新出的caramel Mc Flury ... 吃完后。。 又有人说要去朋友家玩wii...真的是节目丰富。。哈哈
在这个4眼的家。。他的Wii。。被我们玩到电池换了又换。。 哈哈
--------------------------------------------------------------------------------
礼拜天就没什么。。我就是去准备我的新家的东西咯。。 不特别。。。
星期一来了。。 由于又有学会。我在这一天搬了很多东西到新家。。。
老师载啦当然。。 哈哈哈
学会后我们又去吃了印度店的咖哩。。哈哈。。。
好吃。。 就像我们的咖哩这样的。。
还有naan 的叻。。哈哈哈
那天我又来了。。。
我要拍个给你们看的。。结果相机已拿出来。。
please insert memory card.. 就知道是什么事咯。。。
吃饱后。。 又去玩了一下wii .. hahaha
这个是我住的会馆里那个捷克人送的。。 因为他要回了。。哈哈。。 写着PRAHA的叻。。捷克的首都。。 死命叫我去。。 有钱就去咯。。 不过他会回来读大学院听说。。哈哈哈!
这个事一种很普通的水。。 可是是北海道限定的。。 夏天,他们才喝的。。 

这是我的手。。 看到吗?穷人家就是这样。。 要刻苦耐劳的。。 从遥远的地方。。 把我楼上的窝搬回来的。。。手信咯。。。 哈哈哈。。。 
隔天起身,整身痛。。 

我的管乐朋友们来帮我farewell .哈哈哈。。。

我们这一届的新指挥。。。右边的。中间的刚从越南和柬埔寨的study tour 回来。。 和她很好聊哦。。
男的是今年才开始学吹flute 的,可很努力。。甚至比我厉害了。。 哈哈。。女的。。Horn的
不好意思。。 作了傻照。。我还有一张很经典的咯。不过。。 在朋友相机里!
这个也是Horn的。。 然后学着华文。。呵呵


帮我farewell的。。有些走了。。 就剩几个。。。 哈哈。。 我们在玩人生游戏。。 
和monopoly很想。。可是我觉得这个好玩很多哦。。
就是这样的东西咯。。 
很多车。。 可以结婚生孩子的。。 人就慢慢多咯。。 那辆车的。哈哈可爱吧?
他们的。。。。。sek zai . Haha ..华文叫什么?

钱。现金就好咯。。。 

我的成绩哦。。 哈哈。。 一科B。  5个S, 3个A。。3科及格
S是90分以上,A是80。B是70
及格的三科是必修的。。所以没有分。只有及格或不及格。。
真的气死我。。 
如果我知道及格和不及格罢了。。 我一定不会那么拼命了。哈哈
成绩。。我还算满意。。 
下学期我也要加油就是了。。 哈哈哈
还有就是要打工



搬家后的故事。。待续

2 comments:

  1. haha
    ur little house look warm !!
    you so independent leh . really geng .. !! ^.^
    dont sad sad anymore la .. altot i duno wht's going on with u ..
    but i do hope you stay happy . !=)

    ReplyDelete
  2. that water is selling in shojikiya leh...
    not cheap ler==|||

    anyway, ur result, really geng lor...

    somemore S is majority...
    fui yo...

    geng w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