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9th September

昨晚又再次4点才睡。。
真的很够力。。 如果这样下去很Dai Wok 的叻。。


昨晚也看了这一部宫崎骏的最新作品。。可爱吧?

最近管乐团也在吹着这部电影的主题曲。。

这部电影也不错哦。。 很有意思的。。

高兴的是。。我可以听得明白那些日语。。

哈哈。。 是不事很欠打叻? 读了那么久日语。。 不会就惨咯。。

不过讲真的。。真的会有不明白的时候哦。。。 哈哈。。。尤其和那些七老八十的老婆婆老公公说话时。。听又辛苦,讲也辛苦。。 哈哈!

然后就是坐在电脑面前到各种网站浏览。。。 超级无聊的。。。

------------------------------------------

今天去了朋友的家讨论ensemble 要吹什么歌。。 

真的很开心。。 我那么烂,他们都叫我和他们一起吹。。 哈哈。。 

虽然我是不可能做主角那种。。 不过也是很好的经验。。 

所以我一点也没有不爽。。 哈哈!毕竟他们的能力太高了!

还借了一个saxophone ensemble 的CD回来听。。

很不错的呢。。 立刻就和亦筑分享了。。 哈哈。。

今天什么都没有做到。。。

明天去交搬家要的钱然后就连续每一天学会了!

哈哈哈!!

1 comment:

  1. ponyo ponyo~
    我买了DVD咯~
    今天才买,but,还没看~

    然后,你听不懂的话,就真的很够力咯~


    啊啊啊啊~
    我也要听TT
    Saxophone Ensemble~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