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再次4点才睡。。
真的很够力。。 如果这样下去很Dai Wok 的叻。。

昨晚也看了这一部宫崎骏的最新作品。。可爱吧?
最近管乐团也在吹着这部电影的主题曲。。
这部电影也不错哦。。 很有意思的。。
高兴的是。。我可以听得明白那些日语。。
哈哈。。 是不事很欠打叻? 读了那么久日语。。 不会就惨咯。。
不过讲真的。。真的会有不明白的时候哦。。。 哈哈。。。尤其和那些七老八十的老婆婆老公公说话时。。听又辛苦,讲也辛苦。。 哈哈!
然后就是坐在电脑面前到各种网站浏览。。。 超级无聊的。。。
------------------------------------------
今天去了朋友的家讨论ensemble 要吹什么歌。。
真的很开心。。 我那么烂,他们都叫我和他们一起吹。。 哈哈。。
虽然我是不可能做主角那种。。 不过也是很好的经验。。
所以我一点也没有不爽。。 哈哈!毕竟他们的能力太高了!
还借了一个saxophone ensemble 的CD回来听。。
很不错的呢。。 立刻就和亦筑分享了。。 哈哈。。
今天什么都没有做到。。。
明天去交搬家要的钱然后就连续每一天学会了!
哈哈哈!!
ponyo ponyo~
ReplyDelete我买了DVD咯~
今天才买,but,还没看~
然后,你听不懂的话,就真的很够力咯~
啊啊啊啊~
我也要听TT
Saxophone Ensemble~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