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和刚来的日本差不多。。
6点就开始变得漆黑一片。。。
浪费我的电费。。 要我开灯。。 哈哈哈。。 这是没办法的。。
真的有点不习惯。。 明明就很早。。
那么快就天黑好像叫你去睡觉这样。。
更恐怖的是。。冬天听说更快天黑。。
我的天啊。。
天黑就代表天气转凉咯。。
因为太阳公公下山了。。
最近。。。气温的差又变大了。。
白天还是一样的热。。到29度。。太阳直射。。 变烧猪的程度。。
而晚上呢就20度这样。。
剩下了。。 不必开冷气。。
不过说真的。。 我在这里。。 都没有开着冷气睡觉。。
热也没办法。。先把房间的气温调低了一些。。
过后就快点入眠。。就没事了。。哈哈。。
因为我可是马来西亚来的。。 所以。。 不怕热。。
要秋天的感觉来了。。
然后我一件秋天的衣都没有。。
发觉。。有四季的国家的人真的很厉害。。
要分那么多种衣服。。 哈哈哈
秋天。。我期待的是看红叶。。
就是所谓的枫叶吧?
尽请期待。。 我会拍照的
---------------------------------------------------------------------------
今天终于提起劲去缴那些搬家的那些有的没的费用了。。
结果我要把那些文件交给那个地产公司时。。
走到去那边才发觉它没有开。。浪费我的时间。。。 真是的。。
算了!
只好明天再去!
今天管乐团练习。。 不可以啦。。 很差!!
进步!!
加油!哈哈哈。。
You got ur new add already ar? I m still waiting the bags arrive and post those winter jacket togather lor..Dunno have to wait until when..ard 20 is cold or not? When I go Shanghai is around 12 to 20 temperature also wor..:)
ReplyDelete20 ...not cold la...
ReplyDeleteur aircond put 20 ... also can la.
then you know how cold lo ... haha ..
normal la..
cause afternoon damn hot...
night cold also nvm la..
haha .. winter only die ! haha ...
but 12 will be quite cold...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