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21日~8月27日
我参加了一个很大型的homestay program ...
真的很幸运。。因为有1000多位留学生申请。。。
被选中的350位之一的我。。真幸运。。
当然。。当时我也有叫我马来西亚一起念日语的同学一起申请。。
结果有一位。。没中。。不然我们会更加兴奋。。 哈哈哈
20日刚从大阪回来。。。
会到来已经是晚上。。。又要赶快收拾东西。。。
很期待的JAPAN TENT。。
去到会场。。350位的留学生。。。很盛大的event ...
一去到报到时。。就遇到昨晚坐八个小时巴士从东京来到金泽的朋友。。
哈哈。。
这个japan tent 可不是开玩笑的。。。 包巴士费,特定的节目还包你午餐便当之类的。。
太好了。。 去哪里找哦。。
认识了很多不同国家的朋友。。 哈哈哈
不过都没有拿联络。。。 哈哈哈。。。
由于我知道。。 就算拿也不会去联络。。
除非是email ..可是。。也不会特地去email 他。
350 多位的留学生就被分散到石川县的各区。。。
我去了一个叫轮岛的地方。。
很不错。。 很凉。。一点都不热。。
哈哈。。 可能也是要转秋了的原因吧。。。
还体验了很多。。文化,手工艺之类的。。。
很好玩。。
这原本可以说是很完美的。。。
可是。。4天3夜后。。。
回到来金泽。。。他竟然叫我们这些住在金泽的留学生回家。。
然后参加他们的接下来每天的活动。。
这就是不完美的地方。。 还以为在金泽可以认识多一家人的。。。结果。。
还是算了吧!哈哈哈
我也很开心就是了!
猜猜前一个blog 的建筑物是什么叻。。
还有。。要看照片的话。。 去friendster 吧。。 哈哈!
Ultraman Museum~TT
ReplyDeleteI want take photo with Ultraman Moebius~TT
By the way, what is that building jek?
我没有你的frienster address 啊!!!
ReplyDelete是公廁???
ReplyDelete有那麼多'營''營'類已經很不錯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