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心情复杂!

今天收到很坏的消息。。。 甚至是我不想知道的。。
心情复杂。。
很多个 [为什么] 在脑子里。。。
听了之后,
心情直接就跌落谷底。。
越说就越伤心。。 甚至流了泪。。
多久没流泪哦。。真的不想发生的事情发生了。。
然后再和姐姐谈。。
我又流泪了。。 我们都不想这种事情发生。。
真的又为什么呢?
我不想。。。。。。
真的不想。。
虽然不关我事, 可是我都已经有了感情,谁都心痛。。。
谁会不心痛叻??
有什么办法啊??
我虽然帮不上忙。。。 可是我依然祈祷雨过天晴。。。
可是我知道。。 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
复杂的事情。。解决方法那么容易吗?
流泪也没用。。 可是我却留了。。。
心痛的而是每个人。。

真的希望电视剧里的大结局。。 什么都是美好的结束的。。

讲就容易啦。。

都怪。。。。。。。。。。。。没用。。。 。。。。。

我的天啊。。。 为什么的问题。。 一直重复地在脑子里转个不停。。。

再说又流泪的啦。。。

昨天开始看那个家好月圆,,
发觉那个荷妈真的很伟大。。
感动。。 哈哈

总结。。人都是犯贱的。。
有的时候不懂得珍惜,
失去了过后也没用。。。
机会呢。。 多得很。。。
就是以为, 机会,一个又一个的会向你这里来。。
而不懂得好好把握。。
如果机会只有那么一个。。。
你会怎样呢?
突然想起 日语老师说的一句话。。
机会是没有后面的头发的。。
就是说。。 失去了。。 没有机会把它拉回来。。。
只有别的机会。。


我的天啊。。。。
可以雨过天晴吗?

3 comments:

  1. 大雨过后,宁静的天空总会有彩虹的出现。
    有很多事情都不是在你我的控制之中。
    要接受的始终还是得接受。
    加油。晓嫔

    ReplyDelete
  2. 吾晒怕,荷妈还大厅

    ReplyDelete
  3. 你的家一定比我的宿舍大,所以我比較可憐,科科!!!!
    成績還不錯, 我現在也在學日文,我以後要請教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