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post 一 post 生活营的照片。。哈哈
管乐团的学长们。。左边的那个。。上次演奏会扮演nodame 的角色。。很像吧。。
左二 是我认为他很美的。。。 听说家是买和服的tim..
然后黑衣的是副指挥。。。他很搞笑。。笑的功力和我有得比。。可是他们却不知道我的实力。。因为我还没试过在他们面前笑到很够力那种。。 哈哈哈。。。
然后就是一个trumpet 的学长咯。。
哈哈。。这张的人物是不是很熟叻?对了。。 就是Saxophone组的新生。。哈哈。。
这是吹tenor 的学长。。 那天。。我就在观察人类的时候。。 他就跑过来和我说话。。 因为平时他都不会出现在学会的。。 哈哈。。 这是我第二次看到他吧。。哈哈。。他搞笑到跑过来叫我和他说英文。。 知道的啦。。 我不会很正式的英文。。 过后我还是和他哈拉了几句。。
然后就是发觉日本人一说英文第一句问你得就是 how do you feel japan? 哈哈。。
我一听到忍不住就笑了。。 因为在上学期英文课的时候。。 外国佬的老师才说日本人为什么那么喜欢问人家觉得日本怎样之类的。。 哈哈。。
---------------------------------------
说了那么多都没和主题有关。。。
最近真的很无聊。。 又过一些不健康的生活。。
每天两三点才睡。。 而且还是无所事事的。。。
等搬家。。可是。。什么却还没收拾。。就是感觉上还有时间啊。。
由于internet慢。。想download 东西看也不可以。。 哈哈。。
最近上网都上的很频密。。 在facebook 废下啦。。
Skype 那边有和朋友哗啦拉。。等等的。。
尤其是和嘉明skype webcam 的时候。。
令我哭笑不得。。。 哈哈!! 太搞笑了。。
也很久没哗啦哗啦了。。。
再来就是和IBT的朋友。。分散在日本各地。。
因为科技发达。。 我们还可以笑个翻天。。 哈哈哈。。
然后还有就是谢谢瀚权让我看了一个介绍日本的石川县的。。
就是我住的石川县。。
还有之前去的轮岛哦。。 哈哈哈。。看了也暗爽一下
MSN也和很多人chat.. 实在太无聊了。。
还和IBT的后辈谈了些。。 哈哈。。
还蛮想念去年念日语的时候。。 真的爽!! 哈哈。。 虽然功课多得不得了。。。 不过我还是算勤劳那位。。有做完功课的。。就在年尾。。自己放松自己。。 偷懒。。
因为我根本不是个勤劳的人!哈哈。。
今天又去了管乐团练习因为这个星期日又有表演了。。可是没有一首歌我可以吹好的说!
今天还吹了宫崎骏的新作品。。。 崖の上のポニョ
最近还看回我以前写的Blog。。很有回忆的感觉。。 你说啦。。我是不是很无聊叻?哈哈。。
------------------------------------------
另一方面。。昨天和家人SKYPE 得知。。。
我姐夫的爸爸进了院。。而且不是小事的说。。
最怕就是听到有人进院还是什么不好的东西。。。
但愿uncle 没事啦当然。。。 我可要吃uncle煮的好料哦。。 很好吃的说。。
而且。。我姐姐也就快要生下我可爱的侄女了。。
我在想。。现在最烦的一定是我姐夫。。
不过我相信。。 一定会没事的!! 祈祷-ing。。
wow....u hav a very good holiays...lol..when u get a foreign boyfriend in ur club??
ReplyDeleteala...
ReplyDeletekagaya~~~
that onzen, wa, jeng eh~~~
try try try~
i muz try it!
and ask u, kozue and momoko go also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