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2009
这一天我们就要离开名古屋到大阪去了。。
旅程已经来到尾声了。。。
说了,名古屋没有很多景点观光的说。。 而且我们也没很多时间,
我就在前一晚,在火车站看到。。。 所以可以考虑下去
因为读地理都有读到,名古屋都是以工业为主的。。
当然,TOYOTA这个出名的。。。 也是在这个爱知县。。。
名古屋只不过是一个城市名!哈哈哈。。。
所以就到了TOYOTA的产业技术纪念馆参观,
原本500yen的巴士费可以参观更多的。。。
可是。。 因为时间问题。。 就算了!哈哈。。。
就只去了那个地方。
TOYOTA不是已汽车业创业的咯。。 而是纺织业。。所以,一进去还以为去错地方。。。 哈哈
这个是TOYOTA的ROBOT。。 我错过了它吹喇叭的表演。。。 因为不知道它在哪里表演,结果就错过了!哈哈。。。
然后纺织部门参观完,去了汽车部门。。。因为早上,很少人,爸爸还爬进栏杆拍照,还几像修车老的说。。 哈哈哈。。。。 。
这个就是完成后的车吧, 我想,。。因为我对车业没有大感兴趣,看看就过了!哈哈哈。。。如果那些很喜欢车的人。。 应该会慢慢看的说。。
我妈妈很搞笑的。。 有大车不拍要拍小车。。 哈哈哈。。。。 好笑吗?
然后那边的工作人员很好人,还帮我们拍合照。。这辆车有ying.. hahaha ..他的模型车啊。。。 要30000 多Yen。。你买吗?可是我们最后还是有买一辆mini size 的。。便宜十多倍。。 哈哈!
这个小子。抓着这个stereng ,不要放手。。她很重啊!
Toyota的车啊。。 还有很多。。旧款的Camry。Haha。。
这个是2005年发明的未来车,又错过试坐它的机会。。。 算了。。。
你看。。 变了!哈啊哈
最后去了一个里面的TECHNOLAND。。 就很想我们的petrosains 那样有很多东西可以玩,体验一下。。 哈哈。。这个脚踏车。。。骑到温度降到 -10 度。。然后树枝就会有冰的。。。可是,我骑到-9 度已看到了少少,就是不会变-10。。很累。。。 就换姐姐和爸爸来,结果他们比我更差,还要弄到温度上升。。。哈哈哈!
这个,看谁大力推进去,怎知道,一下子就给我赢了。。因为姐姐根本没有力。。哈哈。。。 看她的size 就懂咯,我和爸爸玩这个时,也是,很快就输给我老豆了!哈哈哈
这个,看你拉到多重的东西,有到80KG。。80kg ..我就不可以拉。。 这个好像是60多。。 哈哈。。。 很重咯。。。
我妈妈也拉60多。。 哈哈哈哈。。。
然后就参观完毕。。。 买了这个玩具给她。。这个如果你拉它,会震的。。 哈哈然后就快点回去搭车去找我的朋友,在我的Blog 也出现不少的CHIAKI。。。 Haha。。 因为我整天都找她玩。哈哈。。。 他家人当然也很好!
就去吃SOBA, 这个是姐姐和妈妈share de ..udon 和饭
我和我姑姑的3种soba..和一个Tempura don..我还是比较喜欢udon 的说。。 哈哈。。 由于这个吃法有点我也不会,所以就乱来。。 不会难吃当然。。 哈哈。。看到那个左边中间的白色的碗吗?我以为是豆腐, 就倒了少少的酱油。。。结果它是甜品!我的天啊。。 杏仁豆腐。。。 当场爆笑!哈哈哈!
爸爸的冷面!
Chiaki和我们。。。 哈哈。。美女一个!
我和CHIAKI。。 `很肥阿。。 算了!哈哈
然后。就离开名古屋到大阪。。酒店距离有点远。幸好还是没迷路就找到了。。 哈哈大阪就是人多!哈哈哈。。。。 晚上我要去吃烧肉。。。 哈哈。。。 结果,大家就听我话!哈哈。。。 我个人觉得还好,因为。。2000yen左右?可以任吃,可是都已牛肉为主的。。 由于我妈妈不爱。。 当然也有猪肉,也有菜,结果她就吃菜包。。 哈哈。。。 最后还说送我们甜品。。 哈哈。。。 我叫了姐姐上来,结果,不ngam她口味,没吃到,白爬楼梯。哈哈哈!这里的肉,我还是觉得我在别的地方吃的比较好吃。。 哈哈。。。 本来我们不是去这间的,去的那间,没有预约不可以。。顶。。。算了。。。 因为,如果我再找下去。肯定给老人家骂,所以,就随随便便进了。。哈哈
吃饱后,还很早,8 点多,想说去shopping 的, 结果。。。 都关店了。。 哈哈。。 日本的商场都很早关的哦。。 哈哈。。。 sien ...就逛逛,看到有很多娱乐场,给你玩游戏的。。 我就打算挟个HaagenDaZ 来吃的。。 用100yen..结果。。 以为挟到的时候,他妈的跌了下去。。失败。。 而且因为我们带着小孩子,还给人赶出来,因为晚上,16以下的人不可以进。。 哈哈!再逛逛,又有几间,其中一间就是摆这些会动的公仔出来。。她很爱这样。。。 我就看到有一个好象有机会,结果就试多一次,结果也是差少少, 所以就放弃了。。 哈哈哈。。。。。 证明了。。 还是不要浪费钱啦!哈哈
然后就会酒店拉。。。因为隔天的行程更够力,敬请期待吧!haha
You was like copy my blog just write in mandarin as I wrote in english l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