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09
911 这一天,我们去哪里?
早上就是去来到福冈必去的大宰府 天满宫 的神社。。。
没有说拜还是什么。。 只是去看看。。。
建筑也不错的说,由于时间有限,很匆忙的大略参观完了就走!哈哈哈
因为是旅游景点。。。一路上都有很多商店买这些买那些的。。。 这次。。看到一只更大的龙猫阿!哈哈哈。。。 可爱死了!
我发觉日本都很喜欢造这种红色的拱桥。。 哈哈。。。 是很美啦!哈哈哈
人还是不少的所。。 很晒阿。。。 又黑定了!哈哈。。要利用秋天,冬天的时间,穿长袖美白一下!哈哈。。。 还要走进去的阿!
就是这个天满宫了!上网看。。应该也看到这个建筑哦。。 历史悠久的。。 一个出名的神社,听说要考试的来这里求求几格 还不错的。。 哈哈。。 我以前日语学校的老师,还真的有送过我们这里的铅笔咯。。 现在还有的说!哈哈哈
省略了很多照片,就去看看,姐姐和妈妈还抽了些签。。 哈哈。。。 我不时很会解签, 不过也还好吧!哈哈。。。这个是什么鬼太郎的说。。 不懂什么漫画人物了。。谁懂?
哈哈哈。。我知道我很丑。。哈哈。。就是要学学这个东西。。 哈哈哈!然后又搭地铁回去博多。。。 因为。。。。
2年前,来过我家的一个日本人,是在福冈读书的。。
所以就约约她出来咯。。
怎样知道,她的妈妈还特地从宫崎驾车上来博多为了就是见见我们一面。。 我的天啊。。
去年我已经去了她的家。。宫崎一趟了。。 还那么有心上来。。
你以为近咩?4个小时的车程的阿。。。 真的不好意思。。。
结果她就用了她的SERENA。。在了我们。。 一共8个人。。。 去一间outlet store !
当然是吃午餐。。 吃日本的okonomiyaki ...这个是monjya yaki..Haha..就是粘粘的。。 我很喜欢的。我们分开两桌。。。 我就和他们日本人一桌。。 由于。。马来西亚人吃东西都很爽快,可是却吃到剩多有的没得。。肮脏就是了!哈哈哈
然后转过来,看到我们吃到很斯文很干净。。 哈哈哈!
看,我们吃到铁板多么的干净啊!哈哈。。 我隔壁的是Yumiko的妈妈。我对面的是Yumiko,和她的阿姨。。 呵呵。。
这里是outletstore 当然。。 就是很多名牌店啊。。 比较便宜的。。。 还有摩天轮。。 哈哈。。。 我们没买什么。。 就是买CROCS 的鞋子,因为夏天版本清货吧。。就便宜过马来西亚阿。。。RM100 都不用。。 我妈妈就一个人3双了。。 我的天啊。。。
就这样,买了半打。。哈哈!
姐姐也不赖,买了COACH。。70% offer,你还不买?我没他们那么有钱,什么都没买!哈哈哈
然后就带我们到人家的体育馆,看棒球的。。 哈哈。。。 刚好这一天有比赛。。。
可是当然没看,因为我根本不懂棒球阿!哈哈。。日本就是出名棒球。。。
羽毛球的话,还可以看。。。 哈哈!!
我和Yumiko, 可以看看我去年8 月的 post 在 MIYAZAKI 的。。。 她现在大学生了。。染头发了。。 哈哈。。。 不错美哦。。 不过我觉得他有肥了少少。。哈哈。。不要讲人家,因为我自己也不瘦。。还是肥过人那种。。 哈哈。。。 不然就看看我的第一篇Blog, 也有它的出现,那是他才高二咯。哈哈。。。 时间过得真快!
这两个老人家,peace 起来都很可爱一下的我。。 哈哈哈。。。 我还蛮喜欢这张照片的!哈哈
就是这个dome 了。。东京有tokyo dome.. 这个给yahoo 收购了。。 所以叫 yahoo dome。。
福冈县的棒球队叫做hawks.. 有拉拉队。。 后面有美女。。 哈哈。。。 一起拍照。。 哈哈。。
我也来个 Yeah yeah 照拉!哈哈
福冈县是在九州的。。 长崎也是。。 就刚好看到这个那么大个字写着九州。。。 快点来张纪念照。。 哈哈。。 因为,九州真的很够力远, 都不知道几时我再有机会去呢。。 哈哈因为这次有rail Pass。。 所以才去的!
Hard Rock Fukuoka... hahaha ... 去年拍过一张在UniversalStudio 附近的。这里没看过Planet Hollywood。。 Hard Rock..都是有辆车在上面的。。 哈哈。。不过也没进过啦。。。
然后真的无所事事,我们该去的都去了。。。 就去拍了大头贴。。我看那几个老的。。一定是人生第一次!哈哈。。 8个大人加一个小的。。 去拍。。 很搞笑的说。。 可是我却很喜欢这照片,不错的说。。 哈哈。。 现在还是我电话的wallpaper!:P hahaha
有很多款的。。 哈哈。。 只有两张我可以upload上来电话,没办法啦。。 呵呵。。。
午餐,是yumiko 妈妈请的。。不好意思到。。。。 特地上来了还要请吃。。 然后晚上又带我们吃博多有名的博多拉面。。 哈哈哈。。 很好吃哦!可惜我吃完了才记得没拍照。。 哈哈。。。 就只好在店里拍拍照。。 哈哈!然后送我们回酒店就拜拜了。。这餐拉面也是她们请吃的。。。 我的天啊。。 还说,拉面这种便宜的东西,不好意思带你们去吃。。 马币都要RM20 一碗了。。。 哈哈。。
在车上。。和yumiko ....
最后来一张。。。 哈哈。。。。 Yumiko。。。 有机会再去找你!哈哈哈。。。回了酒店,第二天又要准备去名古屋了。。 哈哈。。。。。
请等等我下一篇吧!哈哈哈
wahahahahha..tht y****o...reali fatter thn u leh..whahahahahahahaha..i can oni non stop laughing...wahahahaha..n by the way..i still find tht ur mom is quite cute leh..always making post..wa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