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2009
我们的旅店在大阪,结果,行动上的关系,慢了些。。结果没在大阪玩到。。算了。。。
最后一天,我们到HIMEJI (姬路)。..就是在兵库县的地方。。。
从大阪要大概40分钟的火车。。。 哈哈。。。
早上,又在便利店买了早餐,上火车吃,便利店解决早餐,方便!哈哈哈。。。
我就是饭团为主。。哈哈哈!
在学校都是那样。。 哈哈。。。。
到了车站,上网看了,就以为还蛮近的。。。
就走路。。走啊走啊。。。怎么没看见阿,,看到那些周游巴士经过。。
可是我们还是没有放弃,一直走到回车站,剩下巴士费。。 哈哈。。。
一路上,都好像旅游胜地。。所以。。 都有很多像。。我们就。。走下,休息下,拍照。。 慢慢的。。 800m 就到了!哈哈。。。这个应该是我们要去姬路城上的鱼的石像吧。。天气还不错的说!
又来一个,我扮到像吧?呵呵。。。因为过后我姐姐扮,,, 很差!哈哈!我呢,就只是头少少高了!哈哈
走到了。。。 就是这个。。世界遗产。。日本数一数二的城堡!
就是后面的这座城。。 要进去。。当然要给钱的!哈哈哈。。600 yen..我金泽的金泽城是不用钱的。。 哈哈。比较下,你就知道那个比较美。。 我还挺喜欢这个的!哈哈。。
近距离了!哈哈。。。。。 现在下面,等下就会。爬上去。。。看到顶上的鱼了!哈哈
这些一整年都青青的树。。。哈哈。。。 很大自然!和妈妈的合照。。 哈哈。喜欢!

爬到上来了!! 看到顶吗?那个鱼啊!哈哈哈。。。。 爬上来,真不简单,楼梯很多,还要脱鞋的呢。。。 日本要保护他们的宝。。 保持干净。。 厉害!哈哈!

这个是个自杀井。。因为看中文版的解释,叫阿菊井。哈哈。。 我妈妈的名也有个菊字。。所以。。 哈哈哈!!这个城很大。。baby的行李也不可带上去,不可以在范围内饮食。。。保持干净。。不然会给人骂的。。 因为我们就真的有看到两个Obasan被骂。。 哈哈!还骂他们[你们会看日文的hor]之类的。。 哈哈哈。。。。 因为。。斜坡很多。。。
她要睡午觉了。。。就哭。。 Yamgong。眼泪。哈哈!我们花了两个小时在哪里!!
就说,要搭车去最后的shopping .... 当然从车站走了800m。。。也要走回去。。
大家都肚子饿了。。 找东西吃。。。 结果走下走下。。 有看下看下。。。
看到这个。。MOCHIPIE.. 很好吃,里面有mochi 和红豆沙。。 我的天。。 日本的红豆沙很好吃的。。 不然叮当都不会喜欢啦!哈哈哈!当然我们也有吃正餐。。 去了一个叫 松屋的快餐店。。 就像yoshinoya 那样的!哈哈哈!解决后。。
3点。。我的天啊!! 我原本打算12点左右离开去shopping的地方吃午餐的。。 结果。。。 哈哈。。 因为有老的有小的。。行动也慢少少。。幸好。。。我们是自由行。。很flexible 的!哈哈!
然后吃饱饱就再搭到一个靠近神户的地方,可能已经是神户了。。 只是区名字不一样。。
去那边的outlet store....哈哈。。 又买啊!哈哈
妈妈买了一个小的coach ...过后就和姑姑看baby, 爸爸自己逛,我就和姐姐去逛,这次看到。。。 crocs..更便宜。。 我终于来了一双。。 哈哈哈!! 2000 Yen 啊。。 你不买咩?哈哈哈
然后还去了french connection。。。 简称FCUK 买了一人一件。。哈哈。。 还不错的说!哈哈。。。
过后又看到有间1050yen ..一件T shirt..他们又买。。 哈哈。。。 我呢。。 都不要太多Tshirt 了。。 因为。。。都要转秋天了。。 哈哈。。 所以买了一件
JACKET。。3800 yen。 现在整个橱都是外套。。 哈哈哈。。。不便宜,可是我缺少长袖。。就买!哈哈。。。 妈妈给钱。。哈哈哈!
在outlet store 外面。。 才六点多。。 本来要拍后面那首船的。。结果 camera man ..技术差。。蒙掉
逛完街天黑了。。 原本要到神户的唐人街,都没机会, 就往最后目标,神户牛肉。。 哈哈
找啊找。。 找到了。。又给人包场了。。算了。。 再找。去到一个和牛的。。不是神户牛。。 所以又换, 终于看到了。。 不等了。。 吃了。。 就进。。餐厅的feel 很好。。 哈哈哈

她就是爱玩!哈哈哈

姐妹。。 哈哈。。像吗?我都懂不像。。像都是头发而已!哈哈哈。。。。 等着我们美味的牛肉啊!哈哈

和妈妈。。。。 全家女的都到齐。。 哈哈哈。。。有两个是不同姓的拉。哈哈哈!

这个就是神户牛肉啊。。 看到它血色,可是一点味道都没有。。 很好吃!可是我知道这间还不是很有名的。因为我想去的不懂在哪里。。 哈哈哈!! 下次吧!哈哈

tempura 八爪鱼。。。还有一个小番茄都拿来炸。。 真的很够力。哈哈哈!
这个是杂炊。。。 就是粥这样的说。。 哈哈哈阿。。。。
鱼和菜的锅。。。
炸鸡。。
妈妈听表哥讲日本的梅酒好喝。。我就点了一杯给他。。他还要多一杯。。。 结果。。躺在那边。。扮醉。。当然没有醉拉。。不然我们抬不起她回大阪阿!哈哈
餐厅就在这个神户港。。 harborland 附近。。。 出来。。风景美到!哈哈!
KOBE TOWER。。 美啊!
这个应该是从上面拍的。。 很不错吧?呵呵呵!

吃完了。。 又要走回车站回大阪。。 这个照片。。 我像不像记者阿?哈哈

SHakeHANDs。。 shake 了才看到说明说,和你喜爱的人shake 会长长久久的。。哈哈。。然后我姐姐就说,早知和她女儿shake.. hahaha !! 那我不是嫁不出?哈哈哈哈。。。 傻咩?
摩天轮。。 美过eye on malaysia! hahhaa ...回到大阪。。晚上10点多。。 哈哈哈。。。 休息,收拾行李,隔天就回家了他们!哈哈。。。
对了。。。HYOGO 是兵库。。 神户只是兵库县里的一个大城市!就像横滨也是神奈川县的一个大大城市。。 哈哈。。。
当然,他们回去。我也有精彩的节目。。。回陆续更新。。。
多多支持。。 哈哈!
ur this holiday so enjoyed hor?
ReplyDeletewent so many places.. and ate so many delicious foods.. every post muz got foods de wor... haha..
then nx holiday plan to go w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