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Summer Training camp at Noto !

27/8/2009~30/8/2009
4天3夜的夏天训练营来了!
早上,就去学校集合, 今年,房间都是同一年级的。。
去年,是,木管,铜管分开的说。。。
所以,今年就没有那么的多禁忌,玩得更开心。。。

第一天
下午12点左右,到了。。。。
一点就开始合奏,一直吹到五点,都是练9月的巡回演奏。。。
是到附近的养护学校演奏等等的。。 去年也写过了。。
我今年,因为,这个星期,家人就来了,所以就只参加9月30日的那一次。。
吹的歌是全都是 pops 的。。老歌也有。。。
其中有一首是我们县的歌
石川サンバ (ishikawa samba)
是近几年出的。。听说,这个县的小孩子都会跳的哦!
当然,我也学了一点,有爽!哈哈!



这个就是那个舞了。。 哈哈!又可爱吧?那个卡通人物叫石川san...看它头发就像一个[石]字。。虽要它的手信,我可以买给你们。。哈哈哈。。连自己的县也有Mascot。。不使每个县有的咯。。

五点就是我们住的青少年之家,规定要参加的。。。
每个团体各自介绍,其中有来自中国的,去年也是一样有。。。
他们的日语又辛苦听,然后又是我还可以偷听他们说中文。。 哈哈哈!还说为什么日本穿的都是运动裤。。 哈哈。。。。
过后就晚餐时间,这几天的食物都是buffet 型的。。 好吃到。。
这里,我又不知说错了什么,弄到大笑一番。。我个人觉得如果我在华语方面讲了出来,一定冷死。。。她们竟然爆笑!

晚上7点有开始吹吹到晚上9点多,最快累死。。 还好。。
我们也有吹disney 的歌。。 其中一首 enchanted.. 太好听了!爽!

晚上就是冲凉,当然是公共浴。。大家一起冲,日本的文化,你不可以的话,最好不要来,而且你也一定会错过日本的温泉。。 哈哈哈
就这样。。。 睡觉!累死了!哈哈哈

第二天
早上6点半一定要起床,
7点全部住宿的人集合, 做他们的ラジオ体操 。。。早朝的说, 有音乐有节奏感的。。 哈哈哈
一年我就做那几天。。
以前日语学校运动会时,也做过一次!哈哈哈
然后就是吃早餐,打扫,住这些宿舍, 住宿者要自己打扫,所以日本那么干净!可能也是文化之一。。
然后就分组练习, 然后就开始sight reading 一月的定期演奏会的歌曲。。。
难到爆,而且提不起我的兴趣,吹吹下想睡去。。 哈哈哈哈
午餐后也是一样练习。。。
再来一首大曲。。叫Odyssey 。。我还蛮喜欢的,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吹呢。。 哈哈!
过后就是BBQ时间了。。 哈哈。。 
去年也是。。 
去年我的组最快,今年不是最慢啦!
我的组名叫 第7ギョウザ。。。Hahaha..是我们大学附近的一家吃饺子的点。。 哈哈。不错的!哈哈


我的组就只有saxophonist 和 clarinetist.. 这位是北海道来的小妹,她真的很可爱。。。 太喜欢他了!哈哈哈

北海道小妹,每天出现在我的blog的yuka 和 kozue.. 哈哈!

不好意思,他太可爱啦。。。。 拍了几张。。。 在拍我就变态了!哈哈
最后一定是炒面的。。。 去年的也是。。 你可以去看看。。。 哈哈!就这样就一年了!
我们的组。。5个saxophonist , 2个clarinetist , 那位男的和北海道小妹
相机不听话,所以拍了很少照片。。。 哈哈。。 我的saxophone...哈哈。。 我最近要的是竹片!哈哈
BBQ玩后。。没有练习, 回房间,大家都拿相机出来玩,这张合成图就是我们当中的人。。。
这里都是2年的女生,哈哈。。 大家都很好噢。。。 这次的训练营,再度增进了大家的感情!呵呵!
很多美女把?哈哈

第三天
一样早上6点半起身,
早操早餐后,要练习时,
我的肚子突然痛到不得了。。就自好休息,
一睡,睡多了。。。
起来后不久,自己练习了后,午餐了!他们在吹harry potter
午餐后,排球。。。 
排球比赛胜利队伍。。 呵呵呵!
这张是我去年被拍的,很搞笑吗? 我觉得还好啦。。 因为我都喜欢做鬼样的拉。。 结果这个照片让大家印象深刻。。。
所以shunichi 也要学我。。。 哈哈哈!打完排球后,吃冰淇淋然后等最后一晚的慰劳会之类的。。 又是吃和喝酒的时间了。。。 相机不听话,那个party 时, 开不到机。。没有照片。。 
可是还是很多搞笑的事情出现了。。。 

第4天
早上收拾, check out, 回金泽!

就在马来西亚国庆日这一天,
还是一样要回学校练习的大家。。。。
我因为肚子又不舒服,说迟到。。。
结果去到和我说有人中了 h1n1 .... 练习停止一个星期。。。
浪费了我200yen去学校。。。 deng.....
算了。。 我觉得我不会中,过了几天,没有生病就没事了!
星期四去打工!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