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交完了,还不可以松下来,除了要考那两堂课的考试之外,还有论文发表
不是写了就算,还要present的叻。
要准备资料,Powerpoint。。 这些又是一种烦人的事情。哈哈
因为要毕业了,超市的那份工也到尾声了,因为我选择了回马来西亚一趟假期!
然后再回来一连串的旅行。。。 夸张死。。
2月10日话说,什么考试都结束了。
可是我却背着电脑早上十点考完试后,进入图书馆做POWERPOINT!哈哈。
这就是临时抱佛脚的后果。。。
因为当天要photostat,然后还要赶着去最后一次的打工。。。
原本说算了不去打,先辈说迟到也可以要我去。。 哈哈
当天还有SAXOPHONE组的欢送会
打完工,先辈还邀我去吃面
最后一次了,只好应酬去了。。。
可是还有这里。。。。我说打完工去,结果。。很迟才到。。
还好来的及,欢送会是主角所以不用付钱。。 哈哈。。。
SAXOPHONE组而已。。 就那么多人了!哈哈。。。
真的很荣幸可以认识那么多日本朋友!
3年前一起为国民文化祭努力的。。。右边那位瘦了很多。。要好好向她学习了!哈哈
但是我在这一天听到一些让我对她的印象大跌眼镜的故事,或则对日本来说普通吧。
不知不觉12点了,才回家。。
隔天就是发表了。。。什么都没有练习,回家弄一弄又要天亮了。。。
夸张!
2月11日,早早去大学,12点左右就发表结束了。。。 哈哈
还好不是在整百人面前发表,所以。。大学生活一切在这一天告一段落。
接下来的就是假期!
下午3点回家,已回来日本的日语老师来金泽
去找他们了!!好久不见,这些老师真的很大功劳,不然我日语都不会那么好!哈哈哈
傍晚,去了兼六园的冬天LIGHTUP!
早上比较美啦。。 哈哈
和老师告别后,又要回来和马来西亚同胞们的欢送会。。 哈哈
这里的同胞们真的很好人。。 我就是唯一的华人,他们好像有会费什么的。。 我没有付过!可能他们懂我不是政府学生吧!哈哈。。 这位是同一件日语学校的学弟。。。 半个印度人。。 哈哈
每次被其他人以为他是印度来的。。 哈哈。。
他们送的一个礼物。。 哈哈。。 可爱的布丁
这是打工那里的一位AUNTY留在LOCKER给我的。。。。
然后这是女上司给的。。一支笔。。。 谢谢大家!哈哈哈
就到这里为止,欢送会告一段落。3月再来!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