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論文也發表完了,大學課程告一段落。。
進入學生時代最後的假期!
這次因爲要搬家,畢業旅行等等,原本沒有打算囘馬的。。
但是謝謝亞航那麽便宜。。。
工作了,要囘也不能囘長時間了。。
就只好這次回家兩個星期。
回家前就帶danny游関西!
神戶的中華街的小豬!哈哈哈。。。 可愛!
去神戶當然不能錯過港口邊的夜景!
就是這夜景。。還不錯。。。
隔天,因爲DANNY要去京都。。 就去了。。。
去了這個上次來不及去的伏見稻荷神社。。
有千本鳥居之稱!很美!哈哈哈
還拍了不少照片!哈哈哈。。。。走到來這邊,發覺它原來是一座山。。。
我們走下走下。。。 好像很不對路。。 看不到出口。。。 然後掉頭走。。 因爲我們約了Lily!
出到去才看到板上要走完要兩個小時。。還好我們回頭是路!哈哈
就這可以遠遠看這個用金做的寺。。
天氣好。。所以照片也不錯!
好久不見哦!哈哈。。 馬來西亞再見!哈哈
然後去吃蛋料理。。 哈哈哈阿。。。
晚上和DANNY逛京都車站!真的很大。。這張照片裏的塔其實是反射的。。 其實它在我後面。。京都車站的建築設計真的有機會應該要見識一下!有機場的感覺的。。 哈哈
要囘馬來西亞了。。。 DANNY飛東京大阪囘。。就這樣遊了半個日本!! 還去了北海道。。
他就真的爽!哈哈哈。。去機場前我們去大阪找鈡媽媽!哈哈哈。。。 吃個飯。。。 就走了。。 總算DANNY 見完我們所有的死黨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