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Danny in Kansai Feb 2012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哈哈!

畢業論文也發表完了,大學課程告一段落。。
進入學生時代最後的假期!
這次因爲要搬家,畢業旅行等等,原本沒有打算囘馬的。。
但是謝謝亞航那麽便宜。。。
工作了,要囘也不能囘長時間了。。
就只好這次回家兩個星期。

回家前就帶danny游関西!


神戶的中華街的小豬!哈哈哈。。。 可愛!
去神戶當然不能錯過港口邊的夜景!

就是這夜景。。還不錯。。。

隔天,因爲DANNY要去京都。。 就去了。。。

去了這個上次來不及去的伏見稻荷神社。。
有千本鳥居之稱!很美!哈哈哈
還拍了不少照片!哈哈哈。。。。走到來這邊,發覺它原來是一座山。。。
我們走下走下。。。 好像很不對路。。 看不到出口。。。 然後掉頭走。。 因爲我們約了Lily!
出到去才看到板上要走完要兩個小時。。還好我們回頭是路!哈哈
這其實才是DANNY要去的地方!哈哈。。。 說真的我不了解爲什麽一定要去呢?哈哈哈。。
就這可以遠遠看這個用金做的寺。。

天氣好。。所以照片也不錯!




好久不見哦!哈哈。。 馬來西亞再見!哈哈

然後去吃蛋料理。。 哈哈哈阿。。。 
晚上和DANNY逛京都車站!真的很大。。這張照片裏的塔其實是反射的。。 其實它在我後面。。京都車站的建築設計真的有機會應該要見識一下!有機場的感覺的。。 哈哈
要囘馬來西亞了。。。 DANNY飛東京大阪囘。。就這樣遊了半個日本!! 還去了北海道。。 
他就真的爽!哈哈哈。。去機場前我們去大阪找鈡媽媽!哈哈哈。。。 吃個飯。。。 就走了。。 總算DANNY 見完我們所有的死黨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