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Days back in KL !

 17/02/2012

和Danny一起囘KL。。特地叫他這個時候來的。。
因爲過後我們全部人都囘馬來西亞假期!
因爲本小姐3月份節目豐富。。 就只可以囘兩個星期!

 18/02/2012

回到來。。說真的。。沒有什麽節目。。 因爲我沒有告訴很多人我囘馬來西亞。。
回到來第一天一位可以大睡特睡,早早就被父母吵醒了。。。 哈哈
然後去剪個頭髮。。 星期六。。媽媽的特別節目。。 變了我載她去然後我回家睡覺!
一回來就駕車,真的嚇死人。。KL真的很多車!哈哈
睡醒后是時候去載媽媽了。。 路不一樣了。。害我兜了一個大圈。。 hahaha
一年的變化可以那麽的大!

晚上Whatsapp下,那個偉鋒說叫偉誠出來喝茶。。。
我就問了。。 然後偉鋒又給一個HAR我!可是不理他,照樣進行!哈哈
還要去載他,我們這兩個CHERAS的要去到 JINJANG 找他。。
然後我們不會去他傢。。迷路了。。一路上很好笑。。。
終于到了。。。 差不多12點都來。。

去了UMA... 吃了個ROTI。。每次我回來一定要吃的!哈哈
然後那個lan清高的說他很飽,在mamak檔點了一杯ORANGE JUICE! 哈哈

談不夠,又有野貓。。。
換地點。。。 去MCD.. 
真的吃不下!哈哈
然後差不多3點都來。。
突然下大雨。。走都走不到。。。 頂

 結果回到傢4點。。。。。 老豆第二天就講了!不知道你喝什麽茶。! 哈哈哈
謝謝載我的那位!!

 隔天,我在日本就在FB做event了。。 來了個01 gathering !來的人不多。。。 哈哈。。 總是來來去去那幾位。。 哈哈。。。不過我們還是高談闊論。。 很久沒見的蕙瑩,湄欣。。。
01年就認識大家。。 十一年了。。 這樣的友情可是要好好珍惜!


 不好意思。。。。美女朋友們!哈哈。。大家長大了!哈哈哈

2nd round 繼續喝茶。。。。。 拍拍照。。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還見到SIMON!去COFFEE BEAN找他。。結果他在GARDEN。。。 zhadao


然後我跟文欽囘去。。。
因爲晚上來個晚餐。。 和永慶和 DAiD和ENG! 哈哈哈阿
Steamboat...還有螃蟹。。。 這班人講話很搞笑。。。。 
吃飽了。。還去玩。。。 去了永慶hse 玩三國。。這個不是看玩笑。。會上癮。。 哈哈


其實我沒有很記得。但是應該是我贏了!
 過後還要去吃RAMLEE burger。。。 
那裏可能不費?


回到WEEKDAYS 我就很悶了。。 因爲大家都要做工。。 
是去看電影了。。。 然後和父母出去一下這樣!
和朋友吃下飯啦。。然後YC來我傢吃飯這樣啦。 

 
 兩個人去吃韓國餐,真的飽死!哈哈


 然後WEEKEND 又來了

麻煩了仁健大哥載我!
然後和YC,嘉順,佩詩吃午餐。。。 
過後除了YC,我們去看高海拔之戀。。 
我只是記得SOSOSODOREMISO 。。。哈哈哈。。。。 

然後晚上有唱K Session , 跑去 PAPARICH和人家兩塊錢的KOPI
charge 人家的電,用WIFI。。。 真的是精明的消費者。。 哈哈

 來到Neway CEO!! 第一就是忙著吃。。。然後後面越來越HIGH!這一班同學真的很厲害!


她們說要學日本人PEACE。。。哈哈。。 記得CALY說很久拍照沒有PEACE了。。哈哈
這樣子看,佩詩的PEACE最有日本FEEL! 哈哈
男士們!哈哈。。。 仁健先生永遠不可以有一副正常的樣子!哈哈哈


又晚了,隔天要去SG!我和YC夠力。。先去她傢,然后她來我傢過夜。。 
早上五點多又要去搭火車去機場了!哈哈哈

這樣一個星期就沒有了!


1 comment:

  1. LOL..... first time heard the Girlfriend in chinese version leh ~~~
    n also the paparich thing , u guys so funny ...lol
    babygirl , nowadays blog updates very slow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