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Ayako and Mizuho & Naomi in KL !


 回来两个星期,节目还是很丰富!哈哈

新加坡回来就和父母去吃晚餐,然后还去和小学同学聚会!
吃完饭,叫父母载我去我小学同学的家。。 
反而他会去,叫我去,说真的我不会去!哈哈哈
然后他们要等工人回来去车站在他就在舒惠家和老的聊天。。 

我就和我朋友出去了!哈哈

 我的小学朋友!很久没有见他,他和我一起跳班的,然后中学后都没有联络。。 最近在whatsapp 很热闹。。 哈哈。。不过我回来日本后就没有了!哈哈。。
不过我们还是不陌生!

这一班从二年级就认识的朋友!! 永远不会陌生!举起来就是喜欢讲笑,就是很喜欢把以前小学的事情拿出来讲。。所以每次都勾起很多回忆。。和他们其实只有两年同班。过后我就跳班了。。可是这一班朋友真的很好!!还有几位MEMBER!

星期一傍晚,我日本的同学来了马来西亚。。
还好他们还玩得很开心。。
去载了他们后,回家吃晚餐。。。
 哈哈,他们来到我的家好像来参观什么的。。
一直拍照。。。 哈哈
吃饱后,唱唱卡拉OK。。。

过后晚上就劳烦了老豆在我们去参观一下马来西亚的景点!
说真的晚上的独立广场附近还真的不错的哦!


爸爸拿相机。。。 


 头上还带了花。。他们从LANGKAWAI买给我的。。。 哈哈哈
回来后,还出去STEVEN CORNER让他们见识马来西亚的小吃!哈哈。。
看来他们很喜欢。。。 因为他们只在我家两天。。。 时间不多。。
所以就给他们好好的回忆!哈哈

隔天又有一位日本的学姐来。。 哈哈
早上去了Midvalley 吃了饭,逛了街,再去车站接学姐。。 
过后去BUKIT BINTANG!
从PAVILLION走到KLCC 。。其实一点远都没有!哈哈
可能在日本走惯了。。


过后再走回PAVILLION。。
去LOW YAT 。。再去TIMESQUARE。。。
因为文钦他们在带队。。
原来捷超有带


 好久没看到他了。。。 很兴奋的和他打招呼。。吓到我的日本的朋友。。
其实我的日本朋友也觉得他很帅!哈哈哈


 然后还有两个从他们初一就看到他们现在毕业了。。。 时间过得很快。。 也代表我老了!!

我的日本朋友要和帅哥们拍照!哈哈哈。。。。。 他们被我吓到我可以和男生那么CLOSE!
哎哟。。 其实这本来就是我。。 异性朋友多。。。 只是日本这一招用不着。。 哈哈
日本人的想法很奇怪的!哈哈哈。。。。但是出过的人就会知道我这种完全是正常的!哈哈

然后就回家吃饭!妈妈煮很丰富。。 又有鱼,拉拉,还有肉骨茶等等。。。
给他们享尽马来西亚美食!哈哈哈

隔天AYAKO 和 MIZUHO要回日本了。。
早上去吃了我爸爸最爱的客家面。。


然后他们要和爸爸和妈妈他们拍照。。 所以就去了爸爸的OFFICE 拍个照我就载他们去车站
然后我又在车站载了刚回到来的CUNG和LILY 去马六甲!!

马六甲之旅。。 再续!哈哈


1 comment: